枕凹嗷

未来无限可能,我只管超越自己

晓【观影】(五)

  那九尺男人僵硬转头看向萧瑟雷无桀,眼眸猩红,龇起嘴来满嘴獠牙锋利无比,从嘴里流出来的黏液滴到地上。

  

  雷无桀萧瑟被眼前的场景吓的脚仿佛灌了铅一般。

  

  雷无桀缓缓的转过头看向萧瑟:“萧……萧瑟,你还能走,走吗……”

  

  萧瑟率先缓过来,虽然还没有分辨出这是什么生物但总比站着等死还不如跑,拉起雷无桀就往原路拼尽全力跑。

  

  就在萧瑟动的时候,九尺男人就伺机等着,萧瑟雷无桀一跑,九尺男人就一跃到他们前面挡住了他们都去路,抬手就要拍飞他们两个。

  

  这里不能使用轻功内力,他们只能狼狈的分开朝两边跑,虽然好险躲开,但还是被拍在地上的冲击余波打到飞起来狠狠摔倒地上。

  

  萧瑟还好摔到一片草地,不算太疼,但雷无桀就不太好,直接背部撞到树上吐了一口血后滑倒在地:“唔!什么东西啊……”

  

  雷轰坐不住了,直接站起来紧张的盯着画面:“虽然不会正在伤害他们,但疼痛是真实的啊!”

  

  明德帝此时也担心的要死,担心的紧握双拳,手背青筋暴起。

  

  萧瑟被摔在草地上,摔的迷迷糊糊的,隐隐约约中好像看到一个发着蓝光的东西,由于头还不清醒,没想到这是什么东西,只感觉有一道气流朝自己袭来:‘造糟了!我不会被拍扁吧!’

  

  萧瑟意识到了这是九尺男人的第二掌朝自己袭来,来不及起来跑,只好朝旁边迅速滚去:‘气死我了!’

  

  萧瑟挣扎着起身躲第三掌拍过来:“你究竟是什么东西!”

  

  九尺男人竟断断续续的回答了萧瑟:“我……我……失控变,变异……了……救,救我!”

  

  萧瑟趁九尺男人攻击的空隙冷静的分析这游戏的规则:‘蓝水晶……蓝水晶……特殊能力……我知道,这蓝水晶的特殊能力莫不是把人变怪物?那怎么收集蓝水晶,不都会变异吗?’

  

  雷无桀捂着震得生疼的胸口,担心的看着萧瑟那边的情况:‘要是,要是这里有蓝水晶就好了,我就不会帮不上忙了……”想着想着居然忍着疼痛上前吸引九尺男人的注意:“唉唉!”

  

  “笨蛋!你过来干什么!你刚刚不会偷偷跑吗?现在要多死一个……”萧瑟恼怒有绝望的看着这个笨蛋。

  

  “……没事!我雷无桀怎么能让兄弟先死!”雷无桀拍着疼痛的胸口桀骜的说道。

  

  萧瑟来不及感慨雷无桀的心性,他还要想一下有没有生还的可能:‘身高不似常人,眼眸血红,跳跃能力好,锋利的爪子,尖利的獠牙……我能想到的……狼?’

  

  ‘难道说,蓝水晶的特殊能力就是将人变化成这种额……人兽?并且拥有动物的能力,狼是非常难驯化的动物,想必这位仁兄就是驯化不了着狼,反被狼控制的意识不清,刚刚我在草地上看到的蓝光……’

  

  想到这,萧瑟灵活迅速躲避着九尺男人的攻击,来到他摔的地方,果然,的确是一块蓝水晶。

  

  这块蓝水晶中周围环绕着红色发光的丝线,拿在手上无比烫手,萧瑟十分抗拒着热气,也知道自己并不适合这快蓝水晶:“雷无桀!”

  

  雷无桀躲满头大汗,但还是往萧瑟旁边奔去:“萧瑟!找我干什么!”

  

  萧瑟把蓝水晶塞到雷无桀手里向他解释:“感受他的能量,融入他,控制他,我相信你不会被他反控制的!呼!太烫手了!”

  

  不是萧瑟夸张,仔细看萧瑟下手,原本白嫩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嫩手已经被烫的红红的。

  

  雷无桀来不及理解萧瑟的意思,但丝毫没有怀疑的照萧瑟的方法做了。

  

  萧瑟看着一跃过来的九尺男人着急无比,几秒之间,萧瑟祈祷了无数次。

  

  

  

  

  

  ……

  

  

  

  睡觉啦,这章很水,一小时赶出来的

  

  

  

  

  

评论(10)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