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凹嗷

未来无限可能,我只管超越自己

晓【观影】(四)

  瑜0098的声音依旧是平静又没感情的,但是每次说话都特别有威慑力:“安静!接下来,我为你们继续介绍游戏规则——”

  

  “游戏可以组队——”

  

  “再说一个,蓝水晶具有特殊能量,具体是什么,蓝水晶的各种使用方法你们可以在游戏中知晓,游戏中可以打架,可以杀人,游戏中的伤口恢复速度是外面的十倍,被杀的玩家会传送回这个空间,为了增加难度,游戏里有各种妖魔鬼怪,所以想活命获得游戏胜利就迅速找到蓝水晶获得特殊能力——

  

  瑜0098念完游戏规则后,玩家们都进入了游戏空间,在玩家进入后,蓝水晶就放出了玩家的动态。蓝水晶分格记录着每一个玩家,没有任何一个玩家会躲过记录。

  

  ……

  

  玩家们自从进入游戏空间后是听不到游戏空间外的空间的声音的,同样也听不到瑜0098的声音,也就是说他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会完完全全的显现在别人眼前,且他们不晓得。

  

  雷无桀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在一湖畔边,观察了四周发现没有危险后才大摇大摆的在这周围逛着。

  

  雷无桀逛了一会发现这里除了人烟稀少以为没有与外界一点不同的,他甚至怀疑他是不是过来的过程中出了差错把他送回原来世界了。

  

  “不是吧!这里哪有所谓的蓝水晶啊,其他玩家也没有见到……”雷无桀像泄了气的皮球垂头丧气的他,走着走着就找了一个阴凉处四仰八叉的躺在那儿不动了。

  

  雷轰都不想承认那是他的徒弟,要是李寒衣在这看见了还不得骂死我:‘唉!我这个当师傅的叫他也苦啊……’

  

  “这位小公子是谁啊,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  “不清楚,听他姓氏是雷家的吧。”……

  

  雷无桀盯着湛蓝的天空,仿佛要将天看出洞来,丝毫没有注意到有人过来的动静。

  

  

  雷无桀看见有一个人从自己视野的上方露出倒过来头来,疑惑这人怎么长的如此奇怪,然后才意识到自己居然没有意识到有人过来,如果这个人想杀他的话,他现在已经死几百回了。

  

  想到这里,雷无桀嗖的一下跳这起来,视角正了以后,才看眼前的这个人。

  

  此人身着一袭青衣,相貌不似凡人,如同仙人下凡,身材修长,腰细腿长……不对不对!我怎么这样想!

  

  看了好几秒,两人都没有讲话,气氛略显尴尬。

  

  “内个……我叫雷无桀,你可是我进入这个什么游戏空间遇见的第一个人……嘶……等等,你,你……萧楚河!你就是在那个空间答题的萧楚河!为琅琊王争辩的永……”雷无桀憨憨还没激动发言完就被萧瑟打断了。

  

  “打住打住!说不死你,还有……以前是萧楚河,现在是萧瑟,叫我萧瑟。”萧瑟双手环胸不爽的瞧着雷无桀。

  

  雷无桀挠着头理解着萧瑟的话:“哦~你怎么改名字了,原来的名字不好听吗?”

  

  “……”

  

  萧瑟没有理雷无桀,绕过他朝树林缓步走去。

  

  雷无桀不明所以的跟上去,凑到萧瑟旁边问他:“你怎么不说话啊?扳着个脸干甚?你不开心吗?唉,你有没有找到蓝水晶啊?你怎么不理我?别走那么快!”

  

  明德帝一言不发的盯着蓝水晶,没有看其他人就一直盯着记录萧瑟雷无桀的分格,刚刚萧瑟向雷无桀介绍他的名字时,拒绝萧楚河这个名字的画面深深刺痛着他的心:“若风,看来楚河……萧瑟真的很恨朕啊……”

  

  司空长风时不时的看萧瑟,又看她那宝贝女儿,十分想吐槽这观影方式费眼睛,想看那又想看这都感觉好痛苦。

  

  众人观看这记录内容,各有各的心思。

  

  萧瑟现在只想快点甩掉这个一直跟着他那嘴还叭叭个不停的夯货,却一直甩不掉,虽然进入游戏空间后所以的伤病的感受不到了,但他现在只觉得脑壳痛。

  

  萧瑟走了许久眼看是实在甩不掉就停了下来:“雷无桀,你不累吗?嘴说的干不干啊?”

  

  雷无桀也停下来把手搭在萧瑟肩上感激的说:“不累不累,呃,嘴也不干,平时说多的缘故吧,萧瑟!没想到才认识多久,你就如此关心我!我真是太感动了!”

  

  萧瑟无语的叹了一口气,继续往树林深处走,但又停下了脚步。

  

  雷无桀因为闭着眼说话完全没注意到前面的萧瑟停了下来,直接撞到了萧瑟。

  

  “啊!啊?萧瑟不好意思啊!你没事……吧”雷无桀终于注意到了前面的情况。

  

  一个九尺(约九米)高的男人正用一米多长的利爪撕扯着躺在地上不知道死了多久的男人的尸体。

  

  男尸此时已经被撕扯的面目全非,只有一颗头完好,身体已经被抓的看不出原来的样子,只有一滩血肉连接着头,四周还有扯飞的肉。

  

  雷无桀惊恐的看着眼前这个长着人脸的怪物,现在已经说不出话了。

  

  萧瑟虽然表情没什么变化,但看他苍白的脸和颤抖的手就知道,他也很慌。

  

  明德帝见自己儿子有危险急忙询问瑜0098:“瑜姑娘,这是什么怪物!楚河不会有危险吧!”

  

  瑜的回答使明德帝恼怒无比,但偏偏明德帝不能拿她怎么样:“抱歉,等级过低,恕我不能回答——”

  

  很多人都在担心自己的家人或朋友,毕竟里面居然有这么恐怖的东西。

  

  终于有人说出了这怪物的来历:“阿捷!这是我的夫君阿捷!他刚刚捡到了环绕着黑雾蓝水晶,还没高兴两下,蓝水晶就钻进了阿捷体内,阿捷就变异成了这个样子……”

  

  “原来是你男人!我儿子禄禄就是被你男人杀了!连我儿子的尸体都不放过!啊……我可怎么办啊!”

  

  老妇人哭着哭着,蓝水晶上的男尸就出现在了蓝水晶旁边:“娘!”

  

  瑜0098:“先前我已经说过了,这个游戏不会伤人性命,游戏中淘汰以后回回到这个空间的——”

  

  

  

  

  ……

  

  

  

  

  

  

评论(1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